在這裡[指將軍澳嶼].真是一個可以讓人無憂無慮.肆無忌憚的地方.
對一個離開故鄉12年的我而言.
將軍澳嶼-始終是我的避風港.
每當我遭受挫折心情盪到谷底時.
我都會想起這裡.

回到故鄉4年了.說真的從沒想過會再回到這裡.
更別說回來作生意了.
會離開故鄉的小孩.追根究底.就是這裡沒工作機會.
留下來就只有出海當漁夫討海捕魚.
但這4年來我在這裡衝出逆境了.]
透過部落格傳遞資訊.我告訴電腦那頭的大家.
將軍澳嶼是一片淨土.
一個可以讓人放鬆壓力.咨意遊走的地方.
這裡沒有小販的叨擾.沒有商業化.
有的是充滿好奇及親切感的漁夫.
有的是好空氣.
有的是如詩如畫的風景.
有的是滿天的星星.
有的是靜到連海浪聲都聽的清楚的環境.

將軍澳嶼-我的故鄉.
而我正在找回60年代.將軍人的驕傲.
曾經是小香港.小高雄的榮景雖已不能再現.
但這座即將被人遺忘的島嶼-將軍澳嶼.
將發揮島的剩餘價值.
繼續發光發熱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