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家鄉開民宿.就好像在夾縫中求生存.

很多客人問過我一個相同的問題.為什麼我要回來.

我答它們.我試著找回將軍人往日的榮耀.

也有客人問我.我認為將軍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.

回答是天堂太噁心.但這裡的確是一個秘密基地.

因為將軍嶼是所有離島中.未開放觀光的區域.

做民宿4年來.曾經也一度想放棄.

但客人的來訪和對我的肯定.讓我有繼續經營的動力.

這4年在客人身上學了不少.也謝謝大家對我的肯定.

p.s/圖片中央的是我.應大家要求.這次有看到臉了吧.右邊的美女是我老婆.左邊這位是我老婆的五妹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