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一算經營民宿也4年了
雖然不是第一次拿到小費.但這次卻讓我異常感動.
這次的後帝仔嶼之行我們共有18個人登島.
當船到無人島時吹西南風.加上暗流強.光上島的時間就花了一大半.
但基於安全我和船長決定.先由我做先鋒.用游的方式拉繩子上島.這樣對大家是最安全的
繩子架好後.客人一一的拉上岸
後來我們在島上逛了許久.直到要回家時.其中一位客人突然說要給我2000元小費.
說真的.不論錢的多寡.這2000元對我是一種肯定.
一種讓客人感到安心與專業的付出.
謝謝大家.我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.
這種感覺是營造不出來的.
施大哥.記得我在島上和你說的一段話嗎.人到一個年紀以後.必須思考剩餘的價值是什麼.
而我覺得我往後的剩餘價值.就是要把我家鄉的美告訴客人.讓客人和我一起愛護我的土地.我的家鄉將軍嶼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931284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